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公司“三个坚持”开展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活动

2019-08-26 20:4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喜鹏

一是坚持一个总体要求。坚持“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以查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安全管理规章制的建立实施、股份公司系列文件宣贯执行、“管”“监”责任推进落实为重点,查找安全管理漏洞,补齐安全管理短板,全面夯实安全管理基储排查现场安全隐患,落实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采取针对性的管控措施并抓好落实的总体要求,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二是坚持两个整改程序。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明确问题类型,制定系统问题整改计划,按照“五定”原则整改落实逐一销号闭环,并将系统问题整改工作纳入下半年安全生产述职;各检查组检查完毕后,检查结果经组长审定签认后,会同被检查单位系统问题整改计划交公司安质部,在大交班会上进行专题通报。做实整改过程管控,确保隐患问题整改落地。

三是坚持三个100%检查方式。对所有在建项目的检查覆盖率达到100%,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检查现尝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各项目安全管理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规章制度建立、安全体系运行、有关管理活动等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项目经理对工点工序检查覆盖率达到100%,各项目部必须形成检查方案,系统开展本项目安全生产大检查;对中国中铁、集团公司检查第一时间向公司分管领导和安质环保部汇报,汇报率达到100%。提升公司安全管控能力建设,确保安全生产环境良好。(杜喜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