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济南维管处青工技术比武圆满落幕

2019-08-26 20:3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晓阳 贾红伟

为进一步增强青工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升青工综合素质水平,济南维管处于2019年8月23-25日,在晏城培训基地举办了青工技术比武。处长魏建华、工会主席苗永廷、副处长张正威、总工程师王联欢等党政主要领导莅临指导。

本届技术比武共有来自全处五个单位及工程分公司的64名技术和业务骨干参加,比武采取理论和实作相结合的形式,分设接触网、电力、变电值守、变电检修、机械五个专业,共计18个项目。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济南维管段获得接触网、变电值守和机械专业团体第一名,聊城维管段获得变电检修专业团体第一名,淄博维管段获得电力专业团体第一名。

通过比武活动,以比促学,以比促能,进一步激发了青年职工的创造、创新热情和不甘落后的拼搏精神,营造了一种你争我赶的良好竞争氛围。同时,在全处掀起开展青年岗位能手活动的新一轮高潮,进一步增强共青团组织在青年职工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引导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创业,提高技能,推动济南维管处向着高质量发展目标迈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