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五局二公司广汕铁路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19-08-26 20:3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利泉 刘合林 韦玲玲

8月酷暑,为保障员工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精心部署,认真组织,扎实开展“情系员工、夏送清凉”活动。中铁五局二公司工会主席曹波到广汕项目为奋斗在一线岗位的农民工兄弟送为项目部职工和农民工送去了一片“清凉”。

8月广州持续温度达,为有效预防和控制因高温天气引发的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和中暑事件,曹波将清凉用品一一送至员工手上。同时叮嘱在现场施工作业时,既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曹主席的关心,将以实际行动战高温、斗酷暑,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一次做好,次次做好。随后曹主席向职工依次发放西瓜、绿豆、凉茶、防暑药品等慰问品,职工情绪高涨,浑然不觉夏日当头,现场一片春意盎然。

据报道,今年广州的伏天将延续至十月,对于广汕职工而言,真正的“烤验”还远未结束。“夏送清凉”慰问不仅为职工和农民工送去了防暑降温药品和物品,更重要的是传递了项目部的关怀之情,鼓励员工和农民工始终以饱满的激情和超常的干劲投入到生产工作中,为工程的顺利展开提供了有利保障。(李利泉 刘合林 韦玲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