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到黔张常项目开展2018届新入职大学生见习期满考核工作

2019-08-26 20:3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8月2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公司到黔张常项目部进行2018届新入职大学生年度见习期满考核检查和定职定级工作。此次考核检查由公司总工程师带队,人力资源部负责具体组织。

主要检查范围包括大学生的见习计划编制、培训安排、阶段小结、综合考评及见习总结等相关工作。具体检查项目部及见习导师针对见习生培养计划的执行情况、见习生季度考核情况、导师带徒执行情况、见习生见习鉴定表完成情况等,检查《见习手册》及考核试卷。

会上,项目部就见习生培养规划、阶段考核、成长情况及存在问题做了详细的总结汇报。财务见习生秦馨怡在见习总结中谈到,通过这一年的工作,学会了更好地规划时间,对财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对项目部和见习导师为她细心制定见习目标和培养方案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承诺,今后将继续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职场人。

本次考核检查既是转正定级的程序需要,也是对2018届大学生一年来学习及实践成绩的检验。(杨杰)

图为运营管理公司到黔张常项目进行2018届新入职大学生见习期满考核检查工作。杨杰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