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精检细修 精准调试 确保打磨车安全上线

2019-08-26 20:3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兴 王晓辉

为保证打磨车准时安全上线,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钢轨打磨车全体班组抽出专门时间,于8月12日至23日,在检测中心大库对钢轨打磨车进行检修、调试。

首先对打磨车96个打磨电机砂轮进行了检查、除锈、保养工作并对打磨小车各部件加注润滑油,确保转动部件动作灵活;其次重新标定打磨车摇篮角度值,有力保证了打磨精度,为下一步特殊打磨模式的设定奠定了良好基础!期间还进行了打磨车应急走行、后备制动、应急提升等的非正常行车演练,确保非正常情况下行车作业安全。

在运输处领导细心组织指导下,钢轨打磨车班组成员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工作作风,经过两个星期的保养、调试及非正常演练,打磨车已经完全具备上线安全作业状态,打磨车班组成员切实掌握了钢轨维护打磨的工作能力。下一步钢轨打磨车将继续做好打磨车业务学习,认真保养打磨车,为钢轨打磨维护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QQ图片2019082511413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