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竞赛大干力保乌西整备库C-D轴工程8.30交付使用

2019-08-26 20:3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继元、马文昊

8月25日晚10点,乌鲁木齐局机务段乌西新建整备库C-D轴线工程三层作业平台基础开始浇筑混凝土,此段工程施工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中铁一局建安公司乌鲁木齐新客站项目部全体职工正在为C-D轴线工程8.30交付使用日夜竞赛大干。

乌西整备库C-D轴施工的最大难度在于要按照先后顺序把此面积内的土全部挖填一遍。浇筑的三层作业平台基础共有65个,下面为1.3*1.3*0.35米,上面为05.*0.5*0.45,要分两次浇筑。整备库C-D轴覆盖三条轨道,长85.8米,宽21米。场地四周均为机务段的营运线。三道轨道检查坑75米长,轨面距垫层2.1米,外宽1.9米。检查坑施工完成后开挖施工作业平台基础!作业平台基础回填后,再施工6道75米长0.3*0.4米的室内排水沟,完成后才能打地面垫层,施工水磨石地面。三层作业平台由业主安装。施工区域内既有三道各为40米的检查坑,合同为新建35米与既有连接。在施工完成35米新建检查坑后,业主要求拆除既有检查坑,全部新建,项目部重新制定方案后迅速展开施工。

自6月18日原有整备棚拆除开始,中铁一局建安公司乌鲁木齐新客站项目部全体人员顶酷暑竞赛大干,6月29日原有混凝土地面破除完成,开始施工柱基础!8月11日,项目部检查了整备库的施工进展情况,督促架子队进行工程量梳理,重新排布进度计划,明确节点,展开竞赛大干。目前新建整备库C-D轴屋面工程已经完成,外墙保温即将完成。8月20日项目以“三比三赛三确保”为内容,启动了“大干70天”劳动竞赛,力保第一个节点8.30完成C-D轴的全部施工,为顺利开展A-C轴的施工创造条件,确保整个整备库10.30交付使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