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疾风骤雨中的党员先锋

2019-08-26 07:4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编者按 入汛以来,我国多个地区遭受强降雨侵袭,雨情汛情严峻。持续降水给铁路运输组织带来挑战。连日来,各级党组织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筑牢战斗堡垒,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担当、做表率,冲在防洪抗汛第一线,牢牢盯紧安全生命线,全力以赴确保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万无一失。

近期,六盘水工电段党委发挥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强化安全思想教育,组建多支党员突击队,在防洪主战场进行安全攻坚,全力确保汛期运输畅通。图为8月12日,该段党员突击队在排查处置防洪隐患。 刘 翔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