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维发力增运补欠

2019-08-26 07:4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宋京

(肖培清 宋京)今年以来,焦作车务段面对管内重点货源减少的经营压力,眼睛向内,积极实施小矿补大矿、白货补黑货、小站补大站的营销策略,多维发力,实现增运补欠。

由于焦作煤业集团产量下滑、中州铝业产业结构调整、焦作市环保力度加大等因素影响,该段运输收入大幅下滑。面对严峻形势,该段调整运输结构,优化运输组织,全力增运补欠。

大矿不足小矿补。他们成立12个营销小组,深入焦作地区30多家中小型矿产企业开展营销,鼓励企业提前投资,建设储煤仓、喷淋设施等,满足环保要求。截至8月19日,该段今年发送小矿煤8.3万吨,同比增长9%,增收200万元。

黑货不足白货补。他们以氧化铝、耐火材料制品为主要货源,积极开发“两高一远”货物运输市场,大力宣传铁路优惠政策和长距离、大能力、低成本的优势。7月以来,他们与管内多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增收500余万元。

货运不足客运补。他们抓住G75次列车开行的有利时机,制作沿线旅游攻略、服务手册,深入企业、学校、小区开展客运宣传活动,吸引客源。截至8月19日,该段今年完成客运收入超进度计划600余万元,同比增加1104万元。

大站不足小站补。他们将任务完成情况与星级职工评定挂钩、与职工工资挂钩,激励新乡西站、修武站、获嘉站等任务完成较好的车站持续增运上量。1月1日至8月19日,新乡西站完成运输收入2320万元,超计划250万元,同比增长6%;修武站完成运输收入468万元,超计划350万元,同比增长366%;获嘉站完成运输收入460万元,超计划100万元,同比增长46%。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