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7标物资盘库审查保障一线施工

2019-08-24 18:5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号

8月20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银林到兴泉铁路项目调研指导工作,期间在项目经理部开展的座谈会上,对项目物资部的盘库审查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董事长在会议上提出的有关物资盘库工作的建议和要求,兴泉铁路七标项目物资部在8月20日至22日的三天时间里,组织小组成员前往各个工区对各类施工建材进行逐步盘库审查。

在盘库审查期间,小组成员分别对3个钢筋加工厂、4个拌合站以及14个隧道施工点进行了盘查工作。在钢筋加工厂,逐项核查了热轧角钢、工字钢、钢板、螺纹钢、焊管、无缝管等10多种钢筋建材的库存量和实入量,并逐项对各种钢材的型号、数量进行抽查。在拌合站,主要对每月的碎石、小石、中石、大石、细沙等建材进行核查落实,确保各类石材日供应量能正常满足一线施工要求。在各大隧道施工现场,主要盘查各主洞、横洞、斜井内的小型工器具和电力设备是否配备到位。

深入一线,仔细盘查,通过三天的盘库工作,物资部对各个施工现场的建材库存、需量、采购落实等情况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对物资数据有了更精确的把控,从而为今后一线施工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陈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