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牡丹大道站3号出入口围护桩施工完成

2019-08-24 18:4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丽伟

8月15日上午11:40,牡丹大道站3号出入口最后一根钻孔灌注桩A24顺利浇筑完成。

本车站共设4个出入口、3组风亭、1个消防疏散口。其中3号出入口与2号风亭合建,位于车站东东南象限,地处洛龙区兴洛湖公园。3号出入口及2号风亭围护结构形式为Φ600@900钻孔灌注桩+钢支撑,共计186根围护桩。

3号出入口自前期施工场地的围蔽工作开展以来就面临着众多困难。因为该出入口地处兴洛湖公园,前期围挡围蔽所需迁移大量的苗木,经过我方的不懈努力以及兴洛湖公园管理处的积极支持, 3号出入口施工围挡顺利围蔽,并于7月7日3号出入口首桩开钻。自出入口围护桩施工以来,面临着诸多困难:附近为高档住宅小区,噪声管控严重,施工时间仅早7点-晚8点;施工范围内存在重要管线,7根10千伏高压电缆。

为避免噪声扰民,项目部对施工工序进行合理编排,严格遵守施工作业时间,同时对机械设备进行减噪处理;针对3号出入口存在的高压电缆,我方密切联系电力工作人员,采用专业设备对电缆线的位置进行探测,并由专业人穿戴绝缘服进行探挖作业,最终把7根高压电缆顺利探明,然后下设护筒,最终顺利完成了高压电缆附近的围护桩施工。

牡丹大道站3号出入口围护桩是洛阳地铁2号线土建3标05工区率先完成的一个,极大地鼓舞了全体职工的斗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