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党支部奋斗是党员干部最亮丽的底色

2019-08-24 18:4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奋斗是党员干部最亮丽的底色,实干是抓好工作最质朴的自我证明。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方针,做到融汇贯通,联系实际,带领党员队伍做好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各位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发挥“排头兵”作用。在工作中高标准、生活中严要求,不断强化党支部在推进工作中的作用,筑牢“战斗堡垒”。

该支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引领,强党性,激活党员“红色细胞”。为更好地落实呼和分段党委的要求,运用好了“学习强国”平台,加强组织,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进一步推动党员学习教育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党支部重点对入党积极分子成熟一批发展一批,面对任务突发情况,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始终以运营管内房建设备安全为中心,以整体利益为出发点。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开展职工思想调研工作,及时掌握职工思想动态。组织看望慰问工作,让大家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开展各种形式的思想教育、安全教育等营造了团结温馨的人文环境。

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党风廉政建设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领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和要求,强调全体党员要注重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奋斗是党员干部最亮丽的底色,党支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仅在“学”字上下功夫,而且在“做”字上体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北车间的党员、干部和职工们在车间党支部带动下,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面对检修地沟工作的繁杂、任务重的工作性质,做到了“眼勤、嘴勤、手勤、腿勤”,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向“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基础工作强、堡垒作用强”的四强目标迈进。(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