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重于泰山

2019-08-24 00:0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新蕾

在这人海如潮滚滚红尘的现实社会中,请问您最需要什么?是金钱美女,还是功名利禄?如果让我来回答,我就说:我最需要的是安全!

“孩子,绕过前面的石子。”这是母亲在我蹒跚学步时的指点。“当心路上的汽车啊1这是父亲在我飞车上学时身后的叮咛。“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这是洛阳地铁施工一线员工们上班需要恪守的信念。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在牡丹大道站文化长廊内对项目部管理人员和各协作队伍组织开展安全意识培训,项目部安全总监、党支部书记,监理部安全总监分别从穿戴个人防护用品、安全用电、临边防护、高空作业、起重吊装、防暑降温、职业健康等方面进行讲解,提高全员安全意识。

在人生的旅途上,安全伴我们同行,在我们离开母亲的搀扶,摇摇晃晃地行走在人生道路上以后,我们一直依赖着“安全”这个拐杖,没有它,我们可能会摔跤,可能走不过风风雨雨,更不可能到达人生辉煌的顶峰。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要重视安全,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没有安全,生产还算得了什么,保证的了安全,我们的企业才能立足于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