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湘桂线信号设备大修工程全线开通

2019-08-24 00:0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俊、沈涵洁、李珍

8月21日上午7时47分及23日上午7时20分,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十四、十三项目部负责施工的湘桂线信号设备大修工程最后2站——亲睦村站和幽兰站顺利倒接开通,标志着湘桂线圆满收官。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秉承“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质量追求,在湘桂线施工中不断创造亮点,赢得业主好评。在信号楼尚未完工时,业主已确定了工期目标,并且要求最后2站的施工质量要超越已开通站。压力就是动力,项目部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打破了传统的施工方法,引进架子队伍,在管理、技术上大胆启用新人,充分发挥劳务派遣员工技术上的优势,管理上的经验,沟通协调上的默契,大力推广好的施工工艺和做法,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赶进度,最终实现了业主的工期要求,兑现了业主的质量承诺。

据悉,湘桂线亲睦村站、幽兰站信号设备大修工程主要施工数量为安装14组电液道岔设备,35架各类信号机,31个轨道电路区段相关设备,敷设各类信号电缆21千米,两站新设信号室内设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