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练技能、当能手、我与企业共发展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一项目部举办青工技能培训班

2019-08-24 00:0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瑞雪

8月12日至8月16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一项目部举办了“练技能、当能手、我与企业共发展”青工技能培训班。培训课程由项目部各部门负责人轮流主讲,工程技术人员、安质部、物机部、试验室等部门青年员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由理论讲解和实操训练两部分组成。首先,项目部技术负责人进行了课题的理论讲解。讲解后,参培人员对电缆头的制作、焊接、弯排、布线及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实操。培训过程中,参培人员积极学习,对施工技术应用有了更全面、深刻的了解。培训结束后,全体参培人员参加了理论知识考试,对学习成果进行了检验。

青工技能培训班旨在提升项目青年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使一线技术人员能够尽快适应行业工艺工法变革。下一步,项目部将定期开展技能培训,使技能培训常态化、规范化,在项目部形成“比学赶超”氛围,致力于打造学习型、知识型团队,培养出一批年轻的、优秀的地铁施工人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