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

2019-08-24 00:0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旖轩

8月20日下午,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公司党委书记罗国权,纪委书记张铭,公司党群各部门及各单位党支部书记、政工干事共4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罗国权强调,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党务业务培训、政工干部培训,也是一次党建工作的再部署、再宣传、再动员。罗国权结合项目实际,对强化党建基础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熟悉业务,提升工作能力;三是要迅速行动,立即开展自查;四是要高度重视,抓好整改落实;五是要结合实际,完善相关台账;六是要严明纪律,自觉接受巡察。

张铭针对接下来几个月的重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二是进一步明晰工作职责,做到忠诚担当;三是进一步厘清生产任务,做到心中有数;四是自觉对表对标,提升工作质效。

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部、工会工作部、党委干部部就相关系统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对接下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就如何开展好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