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点燃激情 赛出友谊

2019-08-24 00:0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童安琪

8月22日,为了增强员工凝聚力向心力,激发施工生产热情,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PPP项目工程指挥部在江北机场体育中心篮球馆组织了篮球友谊对抗赛,来自中铁八局和兄弟单位的两支队伍,共计20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前,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的工作人员们提前统筹策划,准备好了防暑降温的运动饮料和矿泉水还有应急医疗用品,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充分的后勤准备。

比赛中,裁判把球高高抛起,双方争球的队员同时向上跃起开始了激烈的争夺,眨眼间,我方队员携球来到对方篮板下,并灵活躲开对方队员防守,把球准确无误的投进篮筐,观众席顿时爆发出欢呼沸腾声。运动员们在球场上争分夺秒,拉拉队在场下加油助威,在重庆近37摄氏度的高温天气下,汗水打湿了球衣,运动健儿们却依然活力四射,奔跑在篮球场上。

伴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篮球赛也圆满结束。在此次篮球对抗赛中,中铁八局篮球队以几分之差惜败,但是团队凝聚力得到了提高。队员们充分展现了八局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展示了青年队伍团结互助,勇往直前的精神。在日后的工作中,八局青年也会将无限的活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断提高工程质量,为企业的美好明天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