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七项目部开展消防、光缆抢险应急演练活动

2019-08-23 23:5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炜

为指导员工正确、迅速处理突发事件,推动项目部应急抢险工作不断取得新胜利,8月22日下午,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七项目部在兰州开展消防、光缆抢险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应急演练活动由项目安质部组织实施,分两部分进行,首先进行的是消防应急演练,项目总工现场讲解了消防知识,员工们按照计划进行了灭火演练。随后进行的是光缆抢险应急演练,整个演练程序有条不紊、紧张有序地进行,在规定抢险时间内完成了光缆接续任务。参加演练人员能对抢险物资、器材等做到按章操作,充分掌握了灾害来临时的应对方法和设备使用各项程序。

据悉,西北地区夏季天气炎热、空气干燥,防火形势严峻,而自然灾害或人为挖断光缆也是既有线施工一大安全隐患,此次开展消防和光缆抢险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应对险情的应急抢险能力,同时,也检验了项目部的应急救援组织指挥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为铁路安全运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