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关爱退伍军人 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

2019-08-22 19:1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浩

近期以来,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从实际情况出发,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开展了拥军优属活动,大力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激发车间全体复退军人“爱路、爱段、爱岗”的工作热情,积极营造了爱国拥军、爱路奉献的浓厚氛围。

车间围绕主题开展了拥军优属“三个一”活动,即:进行一次国防教育活动、举行一次岗位练功比武、组织召开一次退伍军人座谈会。车间对当地退伍军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在送上亲切慰问的同时,面对面聆听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车间积极做好退伍军人资料的普查更新,健全完善相关资料。根据职工队伍中复退军人所占比例多、分布广的实际情况,组织退伍军人召开专题座谈会,回顾光荣的军旅生涯,鼓励他们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做退伍不褪色的安全尖兵。此外,车间还从当前中心工作出发,分岗位组织开展复退军人岗位练兵活动,引导他们苦练技能,勇于奉献,为军旗添彩,为安全护航。

通过深入开展拥军优属系列活动,车间全体退伍军人增强了传承光荣传统的热情,进一步坚定了学技练功强本领,立足岗位作贡献的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在安全生产和队伍稳定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 刘浩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十二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