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开展大兴机场适配数据修改测试工作

2019-08-22 19:0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斯达 黄丹珺

大兴机场投运是2019年全国民航重点保障工作,作为投运前的“重头戏”,西北空管局已圆满完成主用INDRA自动化系统内关于北京终端管制区及周边航路适配数据修改,顺利投入下一工作阶段。

按照民航局要求,北京大兴机场将于9月30日投运,同期投运的还有北京终端管制区及周边数十条航路和数百个航路点。作为北京终端区周边管制单位,西北空管局辖区内也同样存在大量航路航线调整工作,其中数据适配工作是重中之重,直接影响大兴机场投运情况。

为确保大兴机场运行工作顺利、高效地开展,西北空管局于6月成立大兴机场运行工作小组,进行全局统筹规划,同时,由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在前期三分局进离场航路航线数据调整的基础上,建立大兴机场数据工作计划表,积极联系管制部门修改数据。针对前期修改过程中已经出现或可能出现的问题,自动化数据室秉承“安全隐患零容忍”的精神,进行事先安全评估,与管制部门共同探讨风险点,并积极寻求解决方案。数据修改完成后,为确保数据的准确性,针对修改后可能的航路走向,自动化数据室在测试平台对主用INDRA系统进一步开展验证测试。

下一步,自动化数据室将配合管制部门进行航路航线模拟机培训工作,并开展备用自动化系统修改测试,确保大兴机场数据按期顺利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