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管公司幸福之家建设推进会在呼和浩特胜利召开

2019-08-21 15:5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志林、高帅、张龙飞

8月17日,运管公司“幸福之家”推进会在呼和浩特公司胜利召开,运管公司党委书记周洪欣、总经理赵振斌、公司相关副职领导及所属各处段工会主席、党群办公室主任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集团公司工会生产宣教部部长张自华应邀出席。

会议期间,先后对呼和浩特公司王气站区“幸福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观摩,组织召开了交流研讨会,观看了“幸福之家”建设汇报演出。

公司工会主席习立敏从创建“幸福之家”的初衷、王气站的示范意义、创建标准以及验收标准四个方面对下一步幸福之家建设做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公司总经理赵振斌从重要意义、基本内涵、以点带面、长效机制四个方面对公司“幸福之家”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幸福之家”创建工作是一项全公司性的工作,建家工作关系到企业长远的战略发展。

公司党委书记周洪欣对参会人员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要求各单位党、政、工、团齐抓合建,全面推进“幸福之家”的建设,提升“幸福之家”建设软实力。

集团公司工会生产宣教部部长张自华对运管公司“幸福之家”建设推进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建家成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希望运管公司各单位上下齐心,从硬件设施到精神层面两个方面将“幸福之家”建设做的更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