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检查小组检查京原铁路电化工程指挥部

2019-08-21 16:4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涛涛

8月20日下午16时,中铁二局“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京原铁路电化工程指挥部进行了全方位检查。中铁二局副总经理陈道圆、工程部长徐仕超、安质部长蒋开春、华北分公司书记孙逊,电务公司副总经理伍登孝、二公司总经理刘鹏程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检查。

检查总结会上,京原铁路项目指挥长贺斌首先就京原铁路工程概况、组织机构、项目概况、施工进展等几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二公司京原项目负责人对施工过程中的困难向局领导汇报并提出建议申请。

随后中铁二局工程部长徐仕超、安质部长蒋开春、华北分公司党委书记孙逊进行了发言,要求指挥部在施工生产中,针对既有线施工专业多、施工方案变化大、工作效率低、安全风险大、协调面广、征拆手续繁等特点主动出击,加强同业主、设计、站段单位、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优化设计方案、完善设计变更及索赔资料,采取各类措施保证施工安全,保证中铁二局在北京局铁路施工领域的业绩质量,为中铁二局在北京局的经营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

中铁二局副总经理陈道圆做总结发言。陈总首先对京原铁路指挥部的前期工作进行了表扬,认为指挥部管理人员在工作中思路清晰,员工精气神足。随后陈总针对近期“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相关工作安排,要求指挥部落实好相应的各类方案,确保大庆期间安全生产。针对二公司提到管理和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陈总要求各参建单位应该严格遵从中铁二局相关文件规定各司其职,不能有“等、靠、要”思想,而是应该针对项目的特点主动解决克服各类问题。同时,电务公司作为代局指,应该主动帮扶各参建单位,共同高效优质的完成施工任务。

“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是当前京原指挥部的工作重点,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大节日里,京原铁路指挥部将严格按照中国中铁、中铁二局、电务公司相关文件精神,做到安全生产,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黄涛涛)

图1:会议现场

图2:领导发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