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青岛1号线供电项目部幸福菜园喜获丰收

2019-08-21 15:4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萌萌

经过菜地施肥、播种、浇水等工序,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青岛市地铁1号线工程供电系统安装施工一标段项目部“幸福菜地”终于迎来了大丰收。

“早上可以吃个黄瓜,补充维生素,中午还可以炒个空心菜吃”,项目部员工说道。为确保员工们能吃上新鲜健康蔬菜,青岛1号线供电项目部因地制宜开辟建设一块“幸福菜地”,在大家的悉心照料下,“幸福菜地”里的蔬菜吸足了养分不断生长,蔬菜瓜熟蒂落,项目员工们也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大丰收”。

项目“幸福菜地”虽然不大,但是品种可不少,茄子、黄瓜、青椒、西红柿、芹菜、豆角、空心菜等各种新鲜蔬菜陆续摆上员工餐桌,员工们吃的健康又开心。青岛1号线供电项目部喜获丰收的同时,还不忘给青岛的其他项目部送去新鲜、环保、无污染、无公害的绿色蔬菜,让大家共享丰收喜悦。

通过在项目部开展菜园建设,不但教育引导员工勤动手、爱劳动的好习惯,而且锻炼了员工的意志和体魄,还丰富了食堂菜品内容和种类。(李萌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