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兰客专(甘肃段)5标和平制梁场顺利通过国家级生产许可证投产鉴定

2019-08-21 15:3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子涵

8月21日,中铁七局三公司中兰客专(甘肃段)5标和平制梁场顺利通过国家级生产许可证投产鉴定,标志着该制梁场已具备批量生产箱梁能力,为项目后续施工生产及架梁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专家组先后重点对和平制梁场各部室内业资料进行核查,对梁场工艺细则、作业指导书、管理制度等企业标准进行了查看,详细查看了人员资质、原材检验报告、搅拌站数据信息等资料。在现场审查了原材料检验试验以及混凝土的各类试验,并对钢筋下料尺寸和整体绑扎进行了现场核查,同时见证了梁体浇筑、张拉作业、压浆封锚作业的全过程。专家组对梁场整体布局、工艺工法等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梁场采取的新工艺给予建设性建议。

此前,国家铁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于7月29日至31日对梁场的箱梁产品质量进行了检验,并一次性通过。

和平制梁场位于甘肃省兰州市皋兰县黑石镇,中心里程DK208+000-DK208+430段左侧,占地170亩,承担了中兰铁路甘肃段ZLKZ-ZQSG5标、ZLKZ-ZQSG6标共计310孔简支箱梁预制任务,生产总值为1.93亿元,计划2020年6月份完成全部生产任务。国家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认证工作的顺利通过,为梁场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生产任务、助力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网地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汪子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