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呼和四电项目部幸福菜园再获丰收

2019-08-21 09:4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丽丽

日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呼和浩特四电项目部幸福菜园再获丰收,幸福菜园瓜果蔬菜硕果累累,一片丰收景象。

继去年幸福菜园喜获丰收后,这片和谐又温馨的幸福菜园已经成为了项目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受到了项目部全体员工的一致拥护。年初,项目部员工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对菜园进行重新翻整,并利用业余时间,种植了玉米、豆角、西红柿、黄瓜、辣椒等瓜果蔬菜,在大家的共同精心培育下,幸福菜园菜品长势喜人,郁郁葱葱。大家亲自采摘、品尝亲自劳动之后的成果,心情特别好,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如今,各种瓜果蔬菜相继成熟,并成为食堂餐桌上的常客,吃着自己种的绿色蔬菜,大家心里美滋滋的。

幸福菜园使广大员工在紧张之余身心得到放松,现在的小菜园已经成为员工们忙碌一天后的放松之地,工作之余漫步在幸福菜园里,一天的疲惫荡然无存。同时幸福菜园更丰富了食堂菜品种类,提高了员工的伙食质量,增强了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是项目部继续落实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关于全面实施项目部“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的通知》文件精神,创建“温暖工地小家”的有力举措。通过经营幸福菜园,不但节省了项目部日常食堂开支、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而且培养了员工们吃苦耐劳、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为项目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朱丽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