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浩吉铁路靖边东牵引变电所一次受电成功

2019-08-21 09:1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铎

2019年8月19日,5:55,随着四台330KV主变冲击试验全部完成,4台主变已从高压侧正常带电,所有设备受电启动、运转正常,标志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蒙华项目二工区管段内最大牵引变电所——靖边东牵引变电所一次受电成功。

靖边东牵引变电所,坐落在毛乌素沙区腹地,占地12760平方米,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蒙华项目二工区管段内最大的牵引变电所。自4月开始建设以来,二工区高度重视,调派骨干力量参与施工。为保证受电一次成功,二工区成立送电领导小组,负责编制送电方案,同时积极与国家电网沟通联系,协调送电方案及具体工作细节。8月18日晚8点,随着西铁电调“合上330千伏黄大梁引变3S1908统梁牵Ⅰ线330189线路PT刀闸和33016线路刀闸”的命令下达,标志着送电实验开始,经工区变电专业技术和调试人员,连夜奋战,对所内设备进行多次调试和检查,最终实现一次送电成功。(赵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