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朔黄铁路运输处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主管领导在品牌项目建设推进会上讲话精神

2019-08-21 09:1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春霞

8月19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主管领导在品牌项目建设推进会上讲话精神,运输处领导及各部室队站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朔黄铁路运输处处长、党委副书记沈红海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喜胜的题为《以争创品牌项目为抓手 为打造品质铁建贡献十五局价值和力量》的讲话,重点传达了张董事长针对推进品牌项目建设提出的五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品牌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坚定发展信心,切实发挥好十五局的品牌优势;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品牌项目建设短板;四是找准工作定位,以推进品牌项目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五是坚持党建引领,构建深度融合机制推进品牌项目建设。随后又传达了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昌富在品牌项目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提纲,从什么是“品牌”和“品牌项目”、“品牌项目”要起到那些作用、如何进行“品牌项目”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传达。

朔黄铁路运输处以塑造一支安全、和谐、创新、担当型运输团队为口号,致力于打造品质运输,打破“鸵鸟思维”,严禁“差不多”标准,力争第一,多夺牌子,多创亮点。

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主管领导讲话精神.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