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引黄项目“三招”筑牢“安全墙”

2019-08-20 19:4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中铁二局四公司引黄项目部针对施工大战任务繁重、安全风险较大的情况,对症下药,三招筑牢安全“防火墙”。

一招抓安全教育和业务培训。该部一方面制定出作业人员必须掌握的现场设备、操作业务知识提纲、各专业安全技术资料;另一方面加强监督检查全员安全教育的学习效果,同时,不定期对作业人员按业务知识提纲内容现场考问,将员工学习的成绩纳入每月的考核。

二招抓反习惯性违章。该部安全检查人员抓违章,做到敢说、敢管、敢碰硬。他们经常不打招呼深入各作业队施工点检查,对“三违”现象,采劝连带责任制”追究办法,加大考核力度。

三招抓安全质量考评。该部按照“查评、整改、再查评、再整改”的原则,对各作业队安全质量检查考评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