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工会做好金秋助学摸底调查工作

2019-08-20 19:4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严晓平

为切实开展好今年集团公司工会安排的金秋助学及延伸活动,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子女就学难问题,中铁二局四公司工会认真组织开展“金秋助学”工作,传递组织关爱,不让一名职工子女上不起学。

为解决困难职工子女就学难问题,确保困难职工子女顺利上学,四公司工会今年8月初就及早安排部署,加强宣传、落实责任,各级工会干部登门入户、深入访谈、了解情况,对本单位所属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入学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调查摸排,掌握了困难职工实际状况,并严格按照要求准备申报资料。通过申请和审查,工会区分不同情况和类别,明确资助标准,并及时进行公示,保证符合资助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得到资助。(梁明清 严晓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