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看过来,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开始啦!

2019-08-19 17:0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飞 尉林艳 甘翔宇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思想精髓,在日常支部学习的基础上,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供电项目部党支部于8月18日下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党日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项目部印制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小手册,并组织党员们进行了认真学习。竞赛一开始的抢答环节,大家都争相举手回答问题。待到发试卷时,大家都安静了下来,态度端正,专注答题,整个现场只剩下沙沙地书写声。竞赛结束后,大家又各抒己见,进行交流和讨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形式新颖效果突出。既提高了全体党员党建知识水平,也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学习相关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不断提升党员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和能力,真正将党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张飞 尉林艳 甘翔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