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科学避暑保生产

2019-08-19 10:5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佳琦

成都市气象台8月17日11时35分发布第35号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我市高新区气温将升至35℃以上,请注意防暑降温。

热热热!连日来成都地区持续高温,对户外建筑行业造成巨大考验。为保证工程顺利移交与天府国际机场同步开通运营,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根据每日天气预报情况,结合现场施工工序及施工任务情况,合理调整工作时间。

将户外每日上午上班时间调整至早上5:30分,下午上班时间调整为17:00。错开高温时段,保证现场施工人员健康、安全。同时每天24小时不间断供应绿豆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在结构洞口及操作平台处加设通风设备,保证空气流通,为一线施工人员提供良好的作业环境,保证施工进度稳步进行。

通过这一系列的措施,有效地避免了现场施工高温中暑情况的出现,保障了工人们的身体健康,同时确保施工生产进度稳定向前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