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大学“金牌培训师”走进十九局项目部传道

2019-08-19 10:5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飞 陈晓艺 郭佳明

本报广州讯( 刘飞 陈晓艺 郭佳明) 为了提高项目管理经验,拓宽项目管理思路,构建项目管理体制机制,8月17日, 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一分部三工区邀请广州地铁大学金牌培训师刘权厚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城市轨道交通项目施工管理高手之路》的项目管理专题培训课。

本次项目管理专题培训为期一天,刘权厚老师从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怎样才能走上城市轨道交通项目施工管理高手之路。一要做好前期工作研究,做好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使项目更快更好的稳步向前发展;二要做好施工准备工作,编制好施工组织计划,办好各种开工手续,才能使项目顺利开展;三要严控施工生产过程,树立安全、质量、进度、环保等意识,做好全方位沟通协调等工作,才能为施工生产创造良好环境;四要持续学习积累,灵活运用专业、管理和应用三种知识,进一步增强决策、计划、领导、组织、协调、创新、激交际八种能力,才能管控好施工生产全过程;五要全面综合提高素质,注重团队建设和人文关怀,才能增强项目管理活力。

授课结束后,刘权厚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教学经验,深入浅出地与大家进行互动讨论,活跃课堂气氛,巩固理论知识,真正为干部职工传道、授业、解惑,人人受益匪浅。正像新学员宋雅诗在分享学习体会时说的那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我们要把刘权厚老师的讲课内容进一步消化,尽快转换成推动广州地铁施工实践的能力,争做新时代的“斜杠青年”,为做优、做大、做强中铁十九局集团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