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罗华松到梅大项目部开展“防暑 降温送清凉”活动

2019-08-19 09:3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为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施工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安全,8月13日,公司副总经理,公司广东地区指挥长罗华松带领指挥部人员代表公司工会慰问了梅大东环高速公路项目部的职民工,送去绿豆、白糖、加多宝凉茶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罗华松带领项目部主要班子深入施工现场要查看标段的路基、现浇梁、制梁场等施工工点,并详细了解各工点的防暑降温、高温劳动防护措施落实及工作作息时间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在每一个施工工点要求配备防暑降温药品、茶水、绿豆汤等,同时多宣传预防中暑、中暑急救专业健康知识,提高职工健康安全意识;二是针对夏季高温炎热,对现场配电用电设施、木模板堆放场所等易燃场所进行定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免高温时段外出作业,进一步改善职民工施工作业条件和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