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九管廊项目开展“防风险、除隐患、抓整治、保平安、迎大庆”自查部署会议

2019-08-19 09:3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晶晶

为充分吸取近期外部事故教训,确保公司项目在建国70周年庆典及世界军运会前后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近日,武九管廊指挥部组织第一、第二、第三项目部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等开展了部署会议。

会上,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文军强调加强安全防控不是嘴上功夫,要扎扎实实地记在心里,要时刻保持警惕,要切实履行公司规章制度,落实“监”“管”分离和一岗双责制,各项目安质部要善于利用手中的“权力”。不做老好人,要做项目部的“警察”。在9月10日前,各项目不仅要完善内业资料、现场情况整治,指挥部还会根据情况组织各项目进行互相检查。坚持“零隐患、零风险、零事故”的理念。

指挥部书记王保洲强调,公司最近处于敏感时期,连续发文要求加强项目部劳动纪律,党政正职要起领导示范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从我做起,争当项目标兵,严格遵守上班纪律。

十月来临之际,为迎接70周年庆典和顺利举行世界军运会,要站好每一天岗,守候每一片净土,坚决抵制任何突发情况的发生,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做好东道主的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