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召开公司检查工作部署会会

2019-08-19 09:3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 晶

8月14日,为进一步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在会议室召开公司“防风险、除隐患、抓整治、保平安、迎大庆”检查工作部署会会议简报精神。公司总会计师刘春华、中心党支部书记黄家明、中心主任张志远及班子成员、全体机关人员、各物业所所长参加会议。

中心党支部书记黄家明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及要求,宣读了公司关于开展“防风险、除隐患、抓整治、保平安、迎大庆”检查工作部署会会议文件,部署会会议简报精神传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公司全体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清当前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扎实实传达检查要求、传导压力,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各个检查组既要履行检查责任,又要履行教育责任,确保全体干部职工认识到位,为公司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奠定思想基础;二是要严明工作纪律,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公司各部门、各单位在管理上、组织上、方案上、关键工序上要好好梳理,查找问题,把好管控关,要做到“斤斤计较”,一丝不苟,对待检查出的问题要坚持“三不放过”和“五定”原则,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坚决将问题整改闭合。三是要坚定信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党员身边无违章,同时,发挥群安员、青安岗安全管控之合力,确保公司安全质量可控。公司上下要坚定信心,既要看到成绩,巩固新成果,也要看到不足,消除短板问题,发扬公司优良传统,稳步推进公司生产经营。

中心主任张志远强调,在武汉军运会即将召开和全国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环境下,中心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公司会议精神,落实“ 管”“监”分离和一岗双责,抓大防小,认真做好中心机关及各物业所安全质量管理工作,立即开展安全质量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闭合,确保中心安全形势稳定。

公司总会计师刘春华总结强调,通过学习,一是要在思想上再重视,强化组织领导。二是措施再严格,强化攻坚力度。三是责任再担当,强化工作实效。推动中心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和意识提升,确保中心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建国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