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九管廊项目部组织召开“不忘 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08-19 09:3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丽

近日,中铁七局武九管廊项目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项目书记为大家讲授了张宗言在中国中铁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同时结合项目部实际,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学”上下功夫,在“改”上抓落实,着力深入学习,寻找差距不足,积极整改落实,起到模范先锋作用,努力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成为有效推动项目部生产管理进一步推进的强有力力量。

此次学习会的开展,不仅落实了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同时也为项目部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牢了思想基础,真正做到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