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公司检查组莅临北京地铁项目全面部署“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2019-08-19 09:3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家汉

根据国家、国资委及股份公司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的要求,8月15日,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崔成、公司副总经理蒋飞,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齐长宁一行莅临北京地铁项目检查指导,北京地区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安全检查。

安全检查组深入一线,就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信访维稳、应急处置、内保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崔书记对北京各项目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的同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全力做好生产保障,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国家、国资委及股份公司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要求,保证项目安全生产运行平稳有序。

随后,检查组在北京地铁项目召开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崔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全面贯彻国家、国资委及股份公司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深化“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项目生产安全及信访维稳,以实际成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打造和谐稳定生产大局。

崔书记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进一步明确当前和今后北京地铁市场的努力方向;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各项目间团队协作,将北京地铁建设及公司品牌提到新高度;同时,要注重对项目职工的关心及培养,为公司的提质增效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北京地铁各项目将贯彻落实崔成书记讲话要求,结合施工生产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突出统筹兼顾,确保北京各项目生产落实落细、落地见效,在全力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的同时,为公司提质增效可持续发展及进入股份公司20强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