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赤壁市交通运输局慰问中铁七局中伙铺项目部

2019-08-19 09:3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伟

8月2日,赤壁市交通运输局莅临中铁七局中伙铺项目部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带来了新鲜的水果、防暑降温的药物及一些生活用品,并与职工们亲切交谈,了解职工的生活情况,对项目部不畏高温,坚守岗位,出色地完成了生产任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原来,进入7月以来,湖北省赤壁市进入了“烧烤”模式。为了中伙立交桥能早日贯通,便利赤壁人民,在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赤壁市交通局、中铁大桥局设计分公司、郑州中原铁道监理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中伙铺项目部全体员工顶着骄阳似火的烈日酷暑在7月15日~7月24日的连续10天里,顺利要点架设梁板42片,实现了中伙铺大桥安全顺利贯通。

领导的慰问给一线工人们带来了一丝丝的凉意,并激发了大家奋发工作立足本岗、抗酷暑的战斗精神,确保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最后领导嘱咐大家注意岗位安全、提高防暑意识,注重身体健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