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明察暗访护航暑运

2019-08-19 07:2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樊明

(王樊明)不打招呼,明察暗访。连日来,襄阳电务段4名职工代表到管内16个车间、25个班组进行了安全巡视监督检查,有力促进了暑运安全。

该段现有1650余名职工,担负汉丹、焦柳、襄渝等线路的信号设备保养、维护任务,生产任务繁重。今年暑运期间,高温、暴雨轮番来袭,安全生产形势异常严峻。

为充分发挥职工代表在安全生产中的作用,确保全段暑运安全持续稳定,该段抽调4名职工代表,由段工会、安全科带队,不打招呼、不提前安排,专车专班对管内车间、班组进行巡视监督检查。

职工代表重点对防暑降温措施落实、现场维修工作票执行、安全防护执行、录音笔使用、劳动保护用品佩戴使用、干部跟班盯控、劳动保护竞赛、职业健康管理等情况进行安全巡视监督检查,同时广泛听取职工对安全管理、生活方面的要求和建议。

此次巡视中,职工代表共提出228个问题,下发《事故隐患处理通知书》2份。该段对职工代表安全巡视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纳入问题库,限人限期整改销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