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开展“双导师带徒”活动

2019-08-18 14:4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亚

8月15日,中铁大桥局八公司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项目部举行2019年“双导师带徒”活动仪式,6位新员工分别与自己的工作导师、生活导师签订了师徒协议并合影留念。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上,党支部书记组织了大桥局“双导师带徒”的相关文件学习,项目领导结合中铁大桥局八公司企业建设要求新学员应在双导师的帮助下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发扬公司“eight”作风,提高业务能力、力争做一个勤问好学善于思考的人;导师应定制培养具体计划,履行导师职责,对学员倾囊相授;此外,团工委、人力部还要抓好考核和奖惩环节,按照公司“导师带徒”考核鉴定程序,进行季度、年度考核。

导师带徒活动秉承着传道、授业、解惑之优良传统,我们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地紧握传承的接力棒,扎实走好每一步,力争早日建成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向公司运输新生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