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保持队伍思想纯洁

2019-08-18 14:4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强强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响应轨道公司2019年廉洁文化系列活动,提高项目部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保持党员干部队伍思想的纯洁性。8月15日上午,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指挥部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至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廉政教育基地设立了反腐之路、警示教育、示范教育3个展厅,涉及反腐倡廉的中外发展历程、腐败干部事例和当代中国共产党员的清廉事迹等,展示了大量真实的案例资料和珍贵实物。同志们从观看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纪录片开始,跟随讲解员专业的解说,系统的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集中观看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鲜活的案例深刻揭露了腐败干部的违法乱纪行为,揭示了他们的堕落轨迹。最后,大家亲身领略了如王进喜、杨善洲等优秀共产党员一心为公、勤政为民的先进事迹,在解说员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中国共产党赋予的新时代使命。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从“前车之鉴”中汲取深刻教训,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盛自警,牢记法律的底线不可触碰。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和公司、轨道公司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