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刘新贵莅临宜彝高速公路项目部检查

2019-08-16 19:0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欣

8月13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刘新贵、稽查大队姬永峰莅临宜彝高速公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刘新贵首先对项目部的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进度、质量管控、劳力配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在听取了项目总工的工作汇报后,针对现场施工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同时,他对在高温环境下仍兢兢业业奋斗在一线的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要求项目部务必做好慰问和防中暑工作。

在项目部会议室还召开了关于“防风险、除隐患、抓整治、保平安、迎大庆”检查专题会。首先,姬队长就现场安全文明施工作进一步要求,项目部安质部及现场人员要加强安全培训,同时充分发挥青安岗、群安员作用,加大现场排查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对发现的安全质量问题限时整改并及时进行整改验收。

随后,刘总就现场检查情况及项目部下一步工作部署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放远目光,立足宜宾市场,在中铁城投信用评价中保二争一,力争打造优质样板工程。二是项目部已具备大干条件,要抓紧时间梳理施工计划,合理组织施工生产,超额完成公司下达的年度产值计划。三是在严峻的安全文明施工大环境下要加强现场文明安全施工检查,确保项目部安全生产可控。特别是隧道施工要加强监控量测、超前地质预报、排水等。四是加大现场施工管理力度,着重安全文明施工,加强对施工队伍的管控,并根据各工区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管理制度。五是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要时刻注重企业形象,加强员工自身修养,避免在当地造成不良影响。

最后,项目经理代表项目部全体员工做出承诺,项目部将立足高点,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项目部高质量发展,加强现场施工管控,强化技术人员技能培训。对于高危工序,坚持领导带班制度,确保施工安全。同时,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宜彝高速公路项目按期交工,给领导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