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宜彝项目部举行见习生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暨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2019-08-16 19:0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欣

为深化公司“导师带徒”人才培养机制,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落实“传、帮、带”精神,7月31日,中铁七局宜彝项目部举行了“见习生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暨“导师带徒”签约仪式。武汉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谷志诚、团委副书记曹向楠,项目部班子成员和师徒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项目总工王飞主持。

在蒙蒙细雨中,项目部各位班子成员及师徒站在旗台前,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下,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随后,“导师带徒”签约仪式活动在项目部大会议室召开。活动伊始,大家首先共同观看了项目部宣传片,接着导师及徒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在嘹亮的《开路先锋》司歌中,15名徒弟依次走上签约台,与导师现场签订了《中国中铁导师带徒合同》,并亲切握手,确立了师徒关系,明确了师徒双方的责任和义务。

签约仪式最后,项目书记孙利军作了表态发言,他提到“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青年时期是最富有理想的时期,每位导师要切实增强责任心,要以高尚的人格引领徒弟,用渊博的学识赢得徒弟,把精湛的技艺传给徒弟,用真诚与宽容的胸怀关心、帮助徒弟,全力做好“传、帮、带”工作。徒弟们要践行踏实肯干、勤学苦练的精神,在干中学,在学中练,在练中不断提高,把握机会,努力提升综合素养,快速成长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的人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