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九管廊项目部开展导师带徒签约活动

2019-08-16 19:0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龙

8月3日,中铁七局武九管廊第一项目部举行了2019年“导师带徒”签约仪式,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均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项目总工主持。

今年共有五名见习生签订“导师带徒合同”,项目部领导对其非常重视,为每位见习生指定两名指导老师。

其中吴子杨、方洋、李白聪安排到工程部,由项目总工常付军、生产副经理殷建军、副经理张全刚担任他们的导师,潘良才、杨庆、张全刚分别担任三名见习生的副导师。两名女生汪淼、彭莉分别分配到工经部及综合部,由项目书记尹元平担任彭莉导师,刘孟维担任副导师,项目总经济师雷灿担任汪淼导师,宋佩担任副导师。

签约仪式上,项目领导要求对见习生及指导老师都提出相关要求,指导老师要按照协议内容,在工作、学习、生活上关心见习生,让其尽快熟悉项目部及现场情况,早日能够独当一面;见习生要积极主动学习,尽快提升自己,多与指导老师交流,在工作中进步。指导老师殷建军对技术方向的见习生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要在思想上转变,要有吃苦耐劳的准备和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然后要从现场做起,对现场有了综合性的了解才能做好技术性工作;最后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自律。见习生也纷纷表示将快速转换角色,尽快学好基本工作技能,提升自身能力,为项目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签约仪式最后,项目书记对本次签约仪式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导师带徒”是一项发现青年人才、锻炼青年人才、培养青年人才、造就青年人才的青年人才工程,切忌流于形式。要通过师带徒的“传、帮、带”作用来充分发挥人才效应,增强企业发展后劲,保持企业的持续稳定发展。最后对新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各学员能够尽快进步,早日独当一面,挑起重任,胜任各自职位,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并不断争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