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改变见习方法尽快培养人才

2019-08-16 18:2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梁明清)中铁二局四公司改变高校毕业生党群学员分在那个岗就见习那个岗的业务的见习方法,从多方面锻炼毕业生,以增加他们对工作的适应能力。

首先,党群学员见习生用一个月的时间见习和了解企业运行管理工作。要求他们熟悉、掌握企业管理知识,了解建筑施工的一般程序及其基本知识,要求达到有独立担任管理工作的能力。其次是用二个月时间见习基层工会、共青团工作。要求他们掌握工会和团的思想、组织建设以及文体工作的一般知识,具有单独承担基层工会主席、团支书及工会、青年干事工作的能力。三是用三个月的时间见习党务、政工工作。要求学员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规定,学会做党的干部、人事、宣传、纪检工作,达到能独立胜任党支部书记、政工干事的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