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杭港地铁五号线有限公司到公司所属杭州地铁5号线供电项目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9-08-16 18:3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波 李生行

8月14日,杭州杭港地铁五号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辉煌到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地铁5号线一期供电项目部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华东经营部经理胡洋、九分公司党总支书记韩明学及项目员工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李辉煌慰问了项目员工,将饮料、花露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了项目员工手里,也将地铁公司的关爱和关心送到了大家的心中。他对项目员工在高温天气扎根现尝辛勤劳动表示由衷地感谢,同时叮嘱大家高温天气施工要注意人身安全,要求项目部常备防暑降温药品,做好现场安全防护,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施工中,确保安全生产。

韩明学代表项目部对地铁公司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并表态,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高昂的奋斗热情,一鼓作气,全力冲刺节点目标,保证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