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进疆专列暖民心

2019-08-16 08:0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据报道,进疆旅游专列自2015年开行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进疆专列的开行,凝聚的是民心,开进了老百姓的心窝里。

知民心,解民忧。新疆物产丰富、风景秀美,但由于交通不便,只能“空守宝山”。2015年以来,铁路部门持续开行进疆旅游专列,促进了新疆与其他地区的人员、物资流动,让当地居民共享经济相对发达地区的就业、医疗、教育、经济、人文等资源,百姓收获了满足感、幸福感。

顺民意,暖民心。铁路部门在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交通工具的同时,也在提供贴心周到的旅程服务。铁路部门有针对性地规划专列开行路线,帮助旅客节省路上时间。旅客只需在手机上轻轻点击,便可轻松购票,便利又快捷。

悠悠万事民生为先,重民生才能聚民心。铁路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服务民生作为责任和义务,在更好地满足人民出行需求的基础上,助推新疆地区持续快速发展。可以看到,拉动新疆和谐稳定健康发展的新引擎正在打造,新疆的明天无限美好,人民生活也会更美更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