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新港项目部开展迎新篮球赛

2019-08-15 18:5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志杰

为进一步体现企业人文关怀,促进新生更好更快融入项目大家庭,8月8日,中铁七局武汉新港项目部组织新老员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篮球赛。

比赛分为四节,每节十分钟,一开场身穿红色球服的小伙以绝对的身高及弹跳优势抢到了第一个球,接着大家积极联动,串联一起,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空位出手的好机会。比赛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最终双方战平,比赛随着双方友好握手完美落幕。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新老员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新员工在活动中深受鼓舞,满怀欣喜,充分感受到了新港项目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为新老员工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增进友谊,促进新员工更好更快地融入公司这个大家庭,紧跟公司发展步伐,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