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领导莅临武汉北四环跨铁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9-08-15 18:5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丽娜

8月13日,为全面贯彻落实 “防风险、除隐患、抓整治、保平安、迎大庆”活动的开展,武汉公司总经理孔军豪、副总经理冯明辉带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到武汉北四环跨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孔军豪一行深入施工现场,依次查看了23#墩、6#墩、3#墩、2#墩四个转体主墩现场施工情况、施工进度、安全质量,尤其是临近铁路营业线施工等情况。

随后到会议室召开外业检查情况反馈会,公司各部门对现场检查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按时间要求进行整改,公司领导并对下步施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抓好临近铁路营业线安全施工工作;二是高空作业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三是落实“管”“监”责任落实,强化规章制度执行、方案和技术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求项目部根据施工计划,保证转体施工节点。

项目部表示严格开展好“防风险、除隐患、抓整治、保平安、迎大庆”活动,严把安全质量关,使项目施工生产稳步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