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蒙华铁路MHTJ-8标项目一工区施工进入全面收官阶段

2019-08-15 13:4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雒瑞强

8月13日,中铁二十一局蒙华铁路项目一工区组织召开动态验收部署会及剩余工程收官推进会。会上,对即将开始的动态验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剩余工程再次梳理,确保动态验收前剩余工程全部完成。动态验收工作的开始,标志着管段内蒙华铁路项目施工进入全面收官阶段。

据悉,蒙华铁路是国内最长的运煤专线,设计为双线重载铁路,北起内蒙古浩勒报吉,南达江西省吉安市,线路全长1837公里。由二公司承建的蒙华铁路项目,地处革命老区延安市宝塔区,承担施工里程16.2公里,包含2座隧道,8座桥梁(其中特大桥3座,大桥4座,中桥1座),8.5公里路基。

项目自2015年7月开工建设,施工过程中,项目管理人员紧紧围绕“履行主体责任,创建诚信单位”这一主题,严格把控施工质量,紧盯工期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多次受到上级单位表扬、奖励。

截止目前,管段内施工已全面进入收官阶段,项目领导班子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针对每一项剩余工程,细化节点,指定专人盯控,按期考核,确保了各项施工任务都能如期完成,为8月16日西安局集团公司动态验收工作创造条件。

据悉,管段内项目所有剩余工程将于近期全部完成,动态验收后根据验收情况再次对验收提出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完美收官,达到运行条件,为蒙华铁路10月1日开通运营奠定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