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市场为导向强营销拉货源

2019-08-15 07:5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栗璋鹏

(栗璋鹏)8月12日,郑州车务段临颍站货场,工人们热火朝天地进行装卸作业,车站货运员认真检查现场货物装载加固状态,玉米、大豆、麸皮等货物被装上列车。

面对竞争激烈的运输市场,临颍站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组织党员营销骨干深入到许昌、平顶山、漯河等地区,密切联系货主,重点对接粮食收购和面粉、木板、饲料生产企业,推介铁路运输新产品新政策,扩大货运市场份额。

南街村面粉厂现场负责人郭东强说:“我们厂现在往广东、广西、湖南每天要发送两三车的面粉、麸皮等货物,往广西、湖南如果走汽运的话每车大概1.4万元左右,通过火车每车可以节约大概2000元,按照平均每日3车的发送量,一个月下来我们就能节省开支18万元左右。”

“企业都是把经济效益放在第一位。在营销过程中,我们重点讲清楚铁路货运的优势,同时根据不同到站和不同货物品类,为客户量身定制装卸方案,用周到细致的服务打消客户的顾虑。”临颍站党总支书记俎慧勇说。

临颍站持续加强运输组织,做到快卸快装,大幅提高夜卸率、夜装率,做好运力保障,不断提升运输效率。据统计,今年7月份,临颍站实现装车528车、发送货物3万余吨,创车站历史新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